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关于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
2019-07-05 13:10   审核人:

按照《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党员大会推荐、学院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初审、学院党委会议审核、考察小组考察、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讨论决定,赵昌明9名同志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赵昌明沈珂,李守成,唐勇,王燕,范平平,代燕,杨文秀,谢蓉。

党员、群众若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在5日内向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电话号码:0832-2381600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

2019年7月5日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