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线服务
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抗疫专版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是抗疫主角——王刚
2020-03-26 17:19   审核人: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采取各种措施,防止了疫情的扩散蔓延,到现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我做为一名教师,同时也是一名九三社员,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协调电商教研室教师进行网课教学,电商教研室本次共有5位教师进行了5门课程的教学,我也有一门课进行网课教学。在教学之前,电商教研室的教师都相互学习直播软件,相互讨论教学中的各种问题,努力备好课,让同学们学有所得 。

C000B


   同时我也是一位班主任,随着疫情的变化,我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线办公,第一时间了解同学们的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同时积极了同学们的网课学习情况,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及时解答。近3周来,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没有不参与网课学习的同学,教师们都给与了较高的评价。

   我爱人也是一位医务工作者,也是积极投入到疫情工作中,积极为病人进行新冠病毒排查工作,我也全力支持爱人工作,充分发挥家庭贤内助的作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家庭煮夫”。

AB886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