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线服务
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抗疫专版 > 教师风采 > 正文
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谢敏
2020-03-27 15:38   审核人:

从教师到主播,是我们较大的角色转变。作为育人之师,能在特殊时期,贡献心力,责无旁贷。停课不停学,隔屏不隔爱,三个星期的时间,收获满满。

经过探索,从开始的战战兢兢、不敢下手,到最后逐渐习惯、得心应手,每发现一个新功能能在教学上有所协助都无比的激动从前期备课,筛选直播内容,上传相关资料习题到学习通,再到直播中利用签到、连麦、提问等方式开展和学生的互动,课后的检测和作业情况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等都得以顺利完成。

三个星期的网络教学已经结束,我觉得网络直播教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在新技术不断更新的社会里,如何把现代化教学手段和传统的教学模式相结合,如何让网络资源为学生服务,我想每一位教师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才能真正成为学生的引领者。

爱与希望都是一缕光,我相信哪怕手中的光再微弱,所有光束汇聚在一起,终究会点亮黑夜,绽放出一个明媚的春天!

81C78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