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线服务
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抗疫专版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是抗疫主角——潘小莉
2020-03-27 15:43   审核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我的工作计划、生活计划彻底打乱了。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主动参与到网络授课的教师队伍中来。临时决定返回内江,由于来不及办理健康证明,于是被社区要求在家中隔离14天,医生每天两次来家中检查体温。

  同时我用最短的时间学习网络授课平台,熟悉授课流程,向教研室主任请教网络授课技巧。我以为自己准备好了,没想到整个授课过程是那么的不顺利,一会儿网卡了,一会儿学生掉线了,一会儿学习通平台让排队不能登录了,被疫情困在家里的两神兽一会儿打架了,一会儿哭了,一会儿要上厕所了,一会儿要吃东西了、、、、、、真的是把我弄得晕头转向,手忙脚乱。上午下午网上授课,晚上陪小学生进行网络学习,这种生活太充实了。经过几天的磨合,这种工作、学习、生活方式慢慢走上了正轨。

AF73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