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线服务
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抗疫专版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是抗疫主角——付平
2020-03-27 15:49   审核人:

  新年的第一个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席卷全国,随着疫情的加剧,国家采取了极为严厉且有效的措施,那就是号召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抗疫,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在这场战争中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能奋战在抗一线,不能像政府人员拿起抗疫的指挥棒,但我们却能为这场抗疫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内江虽然疫情不算严重,但根据政府的要求为避免疫情扩散,民众应尽量少出门或不出门,宅在家里就是做贡献。我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少出门,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不给社区和政府添麻烦。2月28号随着新学期来临,学院根据国家对疫情评估和判断,做出暂缓开学决定,要求各系根据条件开展停学,不停课;休假,不休教。保证学生能在疫情还没结束时也能进行学习。我虽然因为眼睛问题已转岗到教学辅助岗位,但考虑到系部教师缺乏的状况仍承担了部分教学任务,在疫情期间虽然没有申请第一批网课教学,但仍然利用在家抗疫期间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现在不知什么时候学生才能返校,为了这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我也将会运用网络教学这一形式来帮助学生完成课程,不会用,就学。期待正式开学能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及教辅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