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线服务
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抗疫专版 > 学生风采 > 正文
疫情抗击,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2020-03-26 16:45   审核人:

     风在冷飕飕的吹着,雪在冷冰冰的飘着,可这却依然没有削退志愿者杨静的抗疫的热情。大家戴好口罩啊,记得多穿衣服别着凉了,回家过后勤洗手,多消毒,反正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一大早的,安德镇园田村的街道上就响起了志愿者杨静的喇叭声。这天,志愿者杨静走家串户的登记人员信息,忙活了大半天,脚酸溜溜的痛着,肚子咕噜噜的叫着,才发现自己还没有吃上一口热饭,匆匆忙忙的啃了几块饼干,喝了几口水又要忙着去网上的疫情防控登记和注册网上通行证,助出行的人员解决困难。

     “作为青年大学生,是这个时代的中坚力量,应该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哪怕力所能及的一点小事。”社区号召志愿者服务,杨静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请战意愿。放假回家,杨静大部分的时间都为居民的安全奔波着,在家陪着父母的日子屈指可数,父母看着她考虑劳碌奔波的身影,总会劝她休息一会儿,总说特殊时期,我们多努力一点,多辛苦一点,居民的安全也就多了一份保障,大家更安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贡献自己平凡而不平庸的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总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在背后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因为坚信,春暧花开,一切都会好的(文/韩兴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