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线服务
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抗疫专版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最美的青春
2020-03-26 16:48   审核人:

正所谓“情不知所,一往情深。”此次疫情期间学校的一位志愿者的事迹让我对这句话有了更为深刻的感触,她就是来自阿坝州金川县曾达乡卡点的肖明翠,商务管理系旅游专业的大二在读生,疫情肆掠,身为志愿者的她为我们广大学生做好表率,她在疫情期间做好了一位当代青年应尽之责任、应履之义务。

肖明翠在家乡不害怕自己感染,冒着随时会因自己的志愿者工作付出生命的危险,在家乡疫情服务点,为来往的行人测量体温,我们大家都知道疫情期间感染风险巨大,并没有后退,她在此等危急情况下不惧危险、不畏艰辛毅然决然的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抗疫服务。情期间她在当地挨家挨户的进行防疫消毒,小小的身体有着大大的能量,当地居民们都对她的辛勤付出提出表扬,认为这就是大学生应该有的样子。

除此之外,肖明翠还在当地进出的关卡对过往车辆详细的登记,每天在当地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疫情期间的她让我们为之钦佩为之感动,更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此次疫情期间她做的一切都将被被人民牢记于心默默无闻在付出的人,会开出人生的绚烂之花。

这只是一个,在祖国前线,在城市各地,千千万万如同肖明翠的人,不求闻达,只求无愧于心,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文/王梦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