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抗疫专版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系部概况
商务管理系简介
组织机构设置
教学团队
系部荣誉
商务管理系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系部概况 > 商务管理系简介

商务管理系系部简介
陈俞宗

商务管理系是学院建校之初的系部之一,同时也是有着历史积淀丰富、办学层次多样、毕业生满意度高等优良特质的系部。目前开设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五个高职专业,高星级酒店中专专业、酒店管理五年制大专专业、电子商务应用型自考本科专业。其中,物流管理专业为院级重点建设专业,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获得省级高技能人才基地建设项目,电子商务专业纳入四川省首届“产教融合”建设项目。

  现有教职工38人,其中专任教师28人,副高职职称18人,中级职称8人;研究生学历13人。导游资格、高级营销师、物流师/电商师等“双师型”教师25人,同时还聘请了10余名校外行业企业的实践专家、业务骨干作为兼职教师或客座教授。近年教师主编、参编国家规划教材6部,与企业合作开发教材6部,128篇论文在国内核心期刊、大学学报、报刊等公开发表并获多个奖项,承担各级科研课题18项,多名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级高职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一、二、三等奖。

  商务管理系常年在校学生1330余人,注重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责任意识;重视学生社会适应性、交流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近年来学生获得综合素质A级证书在全院名列前茅。

  近年来,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取得了良好成绩。在2020年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四川省农业创意大赛”中,荣获政府奖三等奖1名、省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8名。2020年度获得省赛奖项50项。

  坚持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融“教、学、做”为一体,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训练,院内建有电子商务基础技能、移动电子商务体验、物流综合基础、酒店客房等15个实验实训室;院外与温德姆酒店、沃尔玛等世界500强,京东、苏宁、等中国500强公司签订有长期的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稳定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创业基地。

商务管理系在全面总结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同时,积极推行双证书制,引导学生“求真、强技、跨越”,伴您“心翔商贸、放飞梦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